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西安美院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1月16日至17日,西安美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笃行楼一楼报告厅召开。

        开幕式上,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们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推进我院学生组织工作走上新台阶。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崔东森代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向西安美院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致以衷心的祝贺。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乔迁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大会审议并通过《西安美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西安美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西安美术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提案工作报告》,形成相关决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向全体西美学子发出“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绘新篇”的倡议。鼓励西美青年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奋斗精神。牢记“弘美厚德,借古开今”校训,永葆奋斗姿态,涵养“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西美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历史自信。二是要扎根时代沃土,焕发艺术活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之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本领。三是要赓续红色血脉,激励使命担当。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用多种多样的艺术形式展现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打造出有思想深度和艺术高度的文艺作品。

        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是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回顾过去、总结经验、谋划未来、开启新程的一次青春盛会。学生会、研究生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带领西美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等美术学院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大会收到了中国美术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80所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发来的祝福视频及贺信。学院学工部、研工部、团委负责人,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学代表、研代表、外校嘉宾3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开幕式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胡亚兵老师


西安美术学院党委研工部部长周靓老师


西安美术学院校团委书记段慧杰老师


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崔东森致辞


兄弟院校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乔迁致辞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