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6月5日至6日,由陕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教育中心《中国研究生》编辑部主办的西北地区第七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院2017级博士生周楚皓从8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的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较往届比,规模进一步扩大,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也不断提高。大赛共有来自陕西、甘肃、青海、新疆、宁夏、内蒙古五个省、自治区的57所高校80余名学生参赛。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以“New Era,Shared Future”为主题,分为定题演讲、即席演讲以及外籍评委现场提问三个环节,采用选手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计分办法。

          我院研究生处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积极与学院英语教研室韩荣老师联系,为周楚皓进行全面指导。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为推动我院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发挥了驱动作用,为学院强力打响品牌意识,全面构建“五名”战略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编发:高龙)


获奖信息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