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我院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召开2020年开题报告、中期考核专家评审会   

    10月23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美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20年开题报告、中期考核专家评审会。专家评审小组由李青、李云集、杨锋、王志刚教授组成,李青担任考核小组组长,博士后合作导师杨晓阳、科研创作处、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主持。

    会上,博士后李惠子向与会专家详细汇报了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进展情况以及进站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合作导师对其选题意义、研究价值进行了补充说明。考核小组对选题方向、研究范畴等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对其在站一年内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经考核小组充分研究讨论后,各专家分别填写了《西安美术学院博士后开题报告专家审核意见单》、《西安美术学院博士后中期考核专家审核意见单》。经研究生处博士后管理科工作人员汇总统计,李惠子通过开题、中期考核评审。

 

评审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