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

“学科建设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6年10月24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学科建设专项资金建设项目暨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院长郭线庐、副院长姜怡翔、总会计师王楚秦,财务处处长毛宗平,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各建设项目负责人、执行人、主要参与人出席了会议。

IMG_256

会上郭线庐院长结合自己作为教育部评估组专家,参加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学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感受,谈了针对我院此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思路调整。要求全院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评促建,将评估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

姜怡翔副院长强调在学科建设和评估工作中工作态度和思想认识的重要性,提出应将评估工作上升到常态化建设的层面。

IMG_257

王楚秦总会计师和毛宗平处长从财务管理和项目预算的角度,给予详细的解说。版画系杨峰教授介绍近几年来,版画系在学科高地建设上的思路、方法与成效。

IMG_258

本次会议,一方面推进学科建设项目及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另一方面提高大家的思想认识,促进“双一流”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