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画系“2016·水墨边界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项目

                                             说明: 2016120915110828116

    20161213日上午“2016.水墨边界——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在西安美术学院隆重开幕。参展的17位艺术家来自于全国各大高等艺术院校、画院,分别是:范治斌、杜小同、徐加存、马兆林、秦修平、徐刚、潘汶汛、祝铮鸣、王兴华、杜道伟、王珊、刘军利、录洁囡、任钊、杨广涛、王超、耿齐。此次展览是在《2015·水墨边界——当代青年艺术家邀请展》的基础上再次启动的年度学术群展。

  由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处、中国画系、教务处联合发起,邀请活跃在当代中国画画坛的具有鲜明个性语言的艺术家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青年教师团队进行对话与交流,秉承学术探讨精神,意在呈现目前水墨探索的多种可能性,关注当下中国画的发展动态,将更多的目光投向正在成长中的青年艺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