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培养工作

 

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条例补充规定

 

 

 

    随着我院研究生教育的不断发,依据教育《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文件精,为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推进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进 一步提,结合我院的实际情,特《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条》补充 规定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1、申请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龄不得超 56 ,计算时间为院学 位评定委员会开会当年 12 31 日前。

2、博士研究生指导教 63 周岁不再安排招,计算时间为招生当 9

1 日。

3、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65 周岁办理退休手续。

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1、申请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龄不得超 54 ,计算时间为院学 位评定委员会开会当年 12 31 日前。

2、硕士研究生指导教 58 周岁不再安排招,计算时间为招生当 9

1 日。(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除外)

3、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60 周岁办理退休手续。

三、博士招生

1、外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三年安排招生一,一次限 1 ,如未完 成招生顺延下一年度。

2、院内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两年安排招生一,如未完成招生顺延下一 年度。

四、研究生指导教师退休事宜

1、研究生指导教师办理退休待遇按照人事处有关政策执行

2、继续完成未毕业研究生的指导工,享受指导研究生工作的课时下乡费待遇。

五、导师实行动态管理

1、凡出现连续两届研究生不能通过学位评审者,暂停一届招生。

2、所带学生中连续三年出现延期者,暂停一届招生。 六其他规定仍200513 号文《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条例执行。七、此规定至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在研究生处。

 

 

 

 

西安美术学院

2014 2 28